Monday, October 1, 2012

本小姐生日咯~

笑谈九月

我就是九月头生日的宝贝儿啦~
像往年那样
没有什么大锣大鼓的庆祝
只是一起出去吃一餐
年纪大了,就是这样的咯
心想:会慢慢习惯的


 生日正日刚好我俩都要工作
所以我们就提前庆祝啦~

好久都没来TGIF了



前几天收到Bobbi Brown的信


要我来拿samples呢~

然后我们就去拿了这个

和这个~
黑色这罐是新推出的Make up base哦
我试了后

只需一点点就能让脸发亮
里面有很多的亮粉

我看过它的广告
是躺在珍珠上面的
可能里面都是珍珠粉末吧?


我的食物
妹妹和男朋友看了我的食物都好羡慕
因为好大一盘的
我吃不玩 >.<







吃饱了
我们就到外面欣赏景色

新开的mall就是这么热闹
好多人呢!


好厉害的彩色喷泉

我又去Justart 了~

这次还带回葡挞呢~
前面那两粒是香蕉口味的

Vanilla puff



生日隔天晚上
要妹妹去Lavender帮我买蛋糕


然后和妹妹两个人自己爽
自己吹蜡烛
妹妹唱歌



妹妹还送了右边那罐~
我想要很久很久的的香水呢
左边的是新出的香香



谢谢爱我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