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3, 2012

Decleor Paris ~


近这几个月都在同一间美容院洗脸
我的毛孔越来越大
恐怕是上了25岁就要开始老化了

我的脸不能这么快就出卖我啊
我喜欢上Decleor是因为它家的星级产品-精油
真的俘虏了我的心
闻了后,感觉压力也没这么多了

始终,我还是舍不得买精油
因为我的脸属于敏感
敏感的产品会比平常的来得贵
一罐大约Rm300吧

看来要更努力赚钱才行
那天去洗脸的时候
美容师告诉我
我的脸要配合精油和这大大玻璃罐里的cream
单单那罐cream就要Rm295了
女人的钱就是这么好赚
有谁赞同的?

当然这个包包也是超级吸引我的
感觉想带它到沙滩去
你看你看
这么多产品,虽然都是小罐装的
但是这个是超值的promotion哦(开始打广告了)
左边起 cleanser (可以当toner用), 1ml 精油,cream, 15ml mask ,50ml lotion
每一罐的味道都好香好香哦
陶醉在其中了..哈哈




大❤~~~


这就是我最近用的产品啦~
昨天也帮他涂了一点在脸上
他看着我说:你每天冲完凉后,都要涂这么多东西在脸上,不会很麻烦吗?
我心想:你才知道,不然我每天为什么要你等我?
他竟然不喜欢精油的味道,真不识货~!!
算,你这个粗枝大叶的男人,我不跟你计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