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1, 2012

世界变得太快

世界变得太快了
我有点适应不来啊~~

怎么说呢??

今天傍晚,我特地驾车出去附近的Petronas打油
走去counter付钱的时候
看见两位年轻人走进去Mesra
没一下,又看到他们经过我的身边
走向他们的摩多


我走回我的车子
打开盖子,开始添油
突然,听到那两位年轻人(两人共乘一辆摩多)对着一辆Myvi猛按笛
那辆Myvi在退车
我觉得很奇怪,明明你的摩多泊在旁边啊
别人退车也没有撞到你呀
Myvi司机有点生气地驶出去

接下来,我就看到那两位年轻人大声地笑
乘上他们的摩多
我注意到坐在前面的骑士竟然没有带安全帽
他们驶到Mc Donald前面
有一辆摩多上面有两个安全帽
那位年轻人拿了一个往他的头上一戴
两人就嘻嘻哈哈地走了

全场不止我在看
很可惜的是
我看不到他们的车牌

我在想
为什么这些人这么无聊
将心比心,如果有一天你的安全帽被偷了
你会怎样?

最重要的是
那两位年轻人还是华裔
真的有够丢尽华人的脸~!!!

孩子,
你有病就去看病
没钱就去做工
何必要光天化日做一些损人不利己的事?

前几个月
我去Tesco买东西
当我走到Vitagen的部门时
有一班大约10多岁的孩子
在那边把Vitagen的包装拆开
一人一罐
我看到的时候
他们马上散会
剩下的是空罐

我不清楚他们的爸妈有没有来
我只知道如果这些孩子是我的学生
我真的会很丢脸

通常华裔的孩子
父母亲都不会让他们擅自出门的
所以这些10多岁的孩子绝对不是华人

很可惜的是
我来不及阻止他们的恶行
唉~这世界变了什么样子?


2 comments:

Kang Yang (康阳) said...

U r right, 如果我也见到此事,身为华人真丢脸,通常我见到多是巫/印裔!

Vivian's Princess Diary said...

是咯~
我也是想不到他们会做这样的事
丢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