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0, 2012

怡保婚宴

假期的最后几天
我又来到了怡保
这次是跟他的家人一起来的哦
因为第二天晚上有婚宴呢
第一次见他的亲戚们
怡保的Station 18已经开了有一段日子了吧
我吵他带我去走走看看

这间Jusco真大间
里面的灯光也很亮
设计也比较新颖
今天穿了豹纹衣配搭一件白色的露背连身裙
这件连身裙真的有够短的
我还记得我是上网买的
感觉被骗了
图面里的模特儿把衣服穿得多美呀
可是当我拿到衣服的时候
薄薄的布质,短短的
要我怎么穿出街嘛??
价钱还算蛮高的,Rm50
气死我了~!!!
我真的对网购很失望
我想应该很多人赞同我的想法吧
我把这件衣放在橱里大约3-4年了
从来没穿过


我喜欢这里的电梯因为是环保的哦
可以省电呢。。真好


走到Cotton On的衣服店
发现它家的衣服布料都很薄
没什么品质,但是价钱还算高的
我就买了这条项链
价钱是Rm29
我到柜台付钱时,小姐说这条链只需6 dollar
我“har”了几次
没错,是Rm6而已
那边都没有放discount的牌子
觉得他们的店有点乱
开心的是我拾到宝啦

晚上要去晚宴咯
花了一个淡淡的妆
真的很淡的
没有粉底的哦


甜蜜的情侣
这就是他的哥哥啦




好特别的wedding gift哦
每人一瓶小Jaz

不喜欢戴帽子的宝宝


饮胜~!!



 不懂为什么
在照片里的我显得很苍白
这件大蝴蝶裙子有点松松的
我真的撑不起来呀~!!
就要滑下来了

 和他的姐妹们

隔天敬茶后
拍了照片
就要回家咯
隔天就开学了
真的迫不及待看到我的学生
我想他们也很期待我。。。。。分回去的国语作文考卷
哈哈~
今天早上我特地吵他带我去Ipoh Parade
真的好久没去了
结果就有收获啦
这件衣时当场试,当场穿着出去的哦


布质算不错了
也够长
想问校长:我可以穿去学校吗??
这是今年最热的衣衣哦
不规律剪裁的裙摆
太好了
我又自我感觉良好了
我是站在时尚的高峰者~!!
妹妹说:人家已经穿到不要穿了咯,你现在才流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