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7, 2012

♠♠黑桃皇后♠♠Queen of Spades

 这几天巴生最热闹的地方就是这里啦
因为大家终于可以在巴生这个地方找到甜品了
开张的第二天,我们就来见识见识了
人群从柜台一直排到楼梯
想象到巴生人的热情了吧?

大家都应该知道我喜欢吃甜品吧?
不然身材怎么变得这么不受控制~!!!
因为老娘控制不住自己的贪吃嘴 .....

我最爱去Snowflakes吃甜品了
连我身边的人都被影响了
近来台湾的甜品都在我国大热哦
像是Chatime,snowflakes还有一大堆有的没的
看来我国很多人都喜欢吃甜品


说真的,我还是第一次听到这个名字
听说已经在台湾成立了十多年
可是在马来西亚还算新的



奇怪?包菜花也是一种花?

才上班就忙得停不下来
这间店下午一点才开门的哦
请大家不要这么早到
因为你可以免费吃闭门羹

买一送一的promotion到今天都还有哦
记得是买一碗甜品再送一杯水哦




地方不会很大
人多的时候
你可能找不到位子呢






特地拍下来
大家可以参考参考
buy 1 free 1 到 7月1日哦
接下来

week 2 - buy 3 free 1
week 3- 20% discount
week 4 -10% discount
week 5 - free add pearl
week 6 - free go large




这是我们order的甜品
我也忘了它的名字
只是你看看黄色的tora balls
好像才有3粒而已
而且都小小粒的
不像snowflakes的tora balls
不是很Q
也不会很甜





这碗里面的yam tora balls
一条一条的
比snowflakes还要大粒
中间的不是ice - cream哦
是冰沙来的
这碗会比较香

这是要倒在甜品上面的哦
很可爱吧



这间店就在Paparich的对面
在楼上的哦~
大家可以去试试看
听说百香果的饮料不错哦
大热天需要降温就可以喝这个啦~

按一按下面的链接就可以去到他们家的Fans Page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