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9, 2012

Melaka Jalan- jalan cari makan part 2


我又回来啦~

刚才说到我和他两人爬上去看风景
然后下来的时候
已经很累了
其他人坐着休息
下午的太阳真的是好猛烈呀
结果,我们一致决定坐三轮车回去
本来问到的价钱是Rm15
然后三轮车的司机说兜大圈一点,带我们绕一圈
一辆2个人Rm25
我们叫了4辆Rm100就浩浩荡荡出发了



怎么不看镜头啊?







 看看这两父子

到了河边,他们就停下来让我们去拍照




看看这辆特别的三轮车
上面的蝎子竟然夹着两个Barbie娃娃

Ethan坐上去拍照



然后我们继续上路
到了Jonker Walk那儿
他们就说踩不进去了
太多人了
就要我们下车自己走
(=.=!!!)感觉才坐一下子
就说绕了一圈
我的直觉告诉我
我们“上车”(被骗)了~!!!
算今天做了一件好事吧~


看看original的照片
和super vivid的照片
色彩很丰富吧?





走进了Jonker Walk那条街
我只想找地方躲避太阳
好晒啊~!!!
根据我们的时间表
现在就是吃午餐的时间啦

Geographér Café-GEOGRAPHER'S CURRY RAMEN

强力推选***Coconut Tomyam RM8.90
娘惹豆酱鸡 RM12.80
油香鱼片 RM18.80
fresh vege roll RM6.00
satay nasi goreng

所以我们走进了Geographer cafe
楼下都坐满了人
我们就被请去楼上坐咯




 复古的feel 





收音机?



好旧款的电视机

食物终于来啦

腰豆鸡+饭
好香,好吃**


出名的Satay 炒饭
好吃**


素咖哩
辣(>.<)受不了~!
结果要他帮我吃了



他的Tom Yam 面
我觉得酸酸怪怪的
他反而觉得很好
可能我不吃Tom Yam的关系吧


出名的Coconut Tom Yam
很有特色**






吃饱了
我们就到处逛逛
*榴莲泡芙*也是我们的菜
超级无敌好吃啊~!!!!
大家一定要吃~




整粒放进嘴巴里
让榴莲在你的嘴巴里
涌出来~!!
太好吃了~


Jonker street到处都有商店售卖这些Kampai
第一次喝
其实也就是有水果味的汽水而已
没什么特别
我觉得不好喝~
很多气,胀死我了



终于我们又回到了Guest house
累死我了
休息休息一下
我拿了阿腾的毛巾来玩
好可爱的企鹅毛巾


睡了一下子
我们又出去走走咯



这个uncle好厉害哦
拉小提琴一流~!!佩服佩服

晚餐我们就在很多人潮的Jonker 88解决啦
听说来这里就要吃这些
Jonker 88-Kahwin Laksa - RM5 Baba Laksa + Nyonya Laksa = Kahwin Laksa
durian cendol & Manggo ice-kacang

Kahwin Laksa早就已经卖完了
所以我们一些人就吃Laksa




我和妹妹们就吃这虾面啦
这里的虾面跟我们平时吃的不太一样
这是有虾的汤面【Rm 6】
里面有很多条新鲜的虾

他和其他团友就吃了这里的Laksa
大家都说不好吃
我也不明白
为何这里有一堆堆的人涌进来




这个就是芒果ABC啦
我不懂芒果ABC和芒果ice kacang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
只是我们order了几碗ABC
到最后却没有人要吃完它
因为实在是太难吃了~!!!!!!!!

我从来没有吃过这么难吃的ABC
请大家不要去Jonker 88吃ABC
你会后悔的~!!!
超级甜的,然后只有颜色素

外面随便一间店都好吃过他们的




真佩服这位小姐
她的书法真是一流啊


在Jonker Walk买了有的没的
大包小包的回guest house
收拾一下就准备去吃Satey celup啦
来到这里怎么可以不去吃呢

Satey Celup-Ban Lee Siang


这就是我们“导游”给的资料
看到外面大塞车
我们决定兵分两路
先问了guest house的老板
他教我们抄小路
大约需要20分钟的时间
最后,他带我们走路去
剩下2个小无猜和妈妈们坐车去


我们就从guest house快步地跟着老板走去
一路上不断地认路,认店名
感恩老板的好心
特地带我们到这间店
他还交代我们
如果不会回就打给他
他会教我们怎样回
 虽然已经很迟了
但是还有很多的人来吃






我们坐下来后,等了许久
2个小无猜和妈妈们都还没到
她们那边很塞车
最后决定不来了
我们6人吃到饱饱
才花了Rm 56
一个人还用不到Rm10呢
真便宜呢~!!

吃饱了
我们就沿着路走回去睡了
真的累死了
整身汗臭味
今天真的过得好充实啊~

睡饱饱,明天继续~



送上夜景一张~
晚安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