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30, 2012

A sweet night with Him



那天晚上
他说要吃冰
我就吵他带我去Kota Kemuning
其实壹碗冰在SS2也有一间分行
听说好吃



 里面人不多
可能要关店了吧

现在每一间店都在用这种Marketing strategic



我们随便叫了2种
结果。。。。。


食物来了




吃了后
他给我的反应是
有分别meh?
平时都吃Snowflakes的

我觉得这里的食物真的太差了
有点后悔了
我们还是特地来吃的
结果失望的回去

芒果是酸的
芒果汁也给不多·
吃完后
碗里还留下这些一块块的冰


吃完了,
我们就马上离开了

晚上又没有什么节目
到他吵我去吃Mc Donald
为了他的健康
我平时都不让他吃

他去买了,坐下来
就要求我帮他拍照
他说他很开心

像小孩那样
有得吃Mc D 就很满足了


一个人把全部吃光后
回到家
就告诉我
他肚子饿了

(@.@) 胃口还真大
⊙﹏⊙b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