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5, 2011

Steamboat buffet @ Hok Seng

最近都在吃吃吃
肥死了
算,吃了才内疚吧
Hok Seng Steamboat Buffet
位于Sunway Pyramid 对面路的一间火锅店
在这里附近有一间很出名的圆火锅店
我想大家都知道吧
其实这里到处都是火锅店
就看你要到那间去试试了
我从Everyday买了2张coupon来试试


这天没有很多人
我们坐下了
他就拿了一些炸料
里面有炸鲍鱼菇
我的最爱
这个是生蚌还是生蚝
我也不清楚
可是它上面的配料
让这个蚌/蚝一点儿也不腥
我选了豆奶和咖哩做汤底
第一次用豆奶的汤底
才知道这么好喝
豆奶汤底里有放了一些南瓜
好香啊~~~
感觉上还蛮健康的

当然你可以选酱来配搭你的食物
各式各样的食物

排列整齐的料~~
最后加上Jelly
一人一盒
感觉好幸福哦~!!
吃得是福


临走前
拿了这个辣辣的crab crab

还有这个Boxing Chicken
回去要好好反省了
最近感觉腰都不见了
怎样才能瘦下来呢?
救救我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