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0, 2011

胡言乱语

趁着假期的时候
改一改我的“家”
视觉上有点改变了
换了background
蓝蓝的天,白白的云
我把文章那边加大了
希望大家读的时候
能够舒服一点
11月就要结束了
时间过得好快

那天和他看了<那些年>
听了很多人的意见
这套戏真的很不错
我也不想错过这么好看的戏

新颖的笑点
虽然他看不懂华语字
也听不明白一些对白
但是,他深深感受到暧昧的甜

回到家
听了<那些年>的主题曲
那些年的画面
历历在目






真的很好听
他问我:还要看多一次吗?
我在想如果可以买DVD再看多几次,那就会更好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