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 2011

Night out with babes - Sweet Thurs

又是redeem coupon的日子
这间Wings musicafe坐落在Subang Jaya
今天的Wings格外冷清
跟我想像的有一些不一样

店里已经装饰好圣诞节的角落

两位驻唱歌手还没来
在等待的当儿
这边拍拍,那边拍拍(不是这个拍啦~
我们叫了玫瑰花茶
健康吧~~
食物终于煮好了
一人一盘
第一次在这边吃
鸡排上面有Egg + Cheese
我最喜欢这边的薯条了
好脆口哦!!!


吃饱了
我们就去Snowflake啦
听说有新口味哦
我们当然想试试看呀
结果
发现Snowflake楼下有两间相似的店
好像翻版Snowflake哦
当然我们最后还是选择正版啦!!


Snowflake一如往常,还是这么多人
有时真的搞不懂
这些人是吃上瘾了吗?

吃完了甜品不要把汤匙也带回家哦


我们存了9个stamps
还剩最后一个就能免费一碗了~~
我想整间店最特别的地方就是这个吧

Beeping UFO
新口味还真不错
长长的队伍
不管几点,还是有一大班年轻人来吃
后面这张Poster其实是介绍snowflake的由来



下一站
就是今年尾开得很快的连锁店
Chatime是也
我也不明白为什么有Chatime的地方
就有很多人排队
连我妹妹也是Chatime的支持者
有酱好喝meh?


虽然不觉得有很好喝
不过还是要意思意思打广告下的
Specially thanks to our driver - Lim Mei Yua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