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 2011

收到发霉的记忆

前一个月
我们几个来这边"叹世界"
没有啦~
来这边按摩按摩
我现在才知道Jusco Bukit Tinggi Harvey Norman旁边有一间隐藏着的按摩院
这边有男生或者女生按摩师
绝对是正经的按摩哦

我选择了全身按摩
因为咳嗽的关系
按摩师说我的身体有寒气
所以最后我加了拔罐
第一次拔
有点点痛的~
在这之前
我们也在当场买了一支按摩精油(忘记是什么味道了)
4个人分着用
全身按摩1小时-RM60
拔罐- Rm29
精油-Rm20
妹妹选择脚底按摩+??按摩(忘记了)+拔罐
按摩完后
还有一人一杯热茶喝
这就是店里的按摩师
她们都是来自中国-哈尔滨
她说我的华语讲得很好
有吗?(爽了一下)

接下来
我们就去The Manhattan吃晚餐咯

Groupon买的coupon
那时买好像是半价
Manhattan有好多人在外面哦
有这么好吃吗?

看看拔罐后的“后果”
恐怖吧
碰下去,真的很痛


因为套餐里没有包括水
所以我们各自都叫了不同的饮料
又来玩自拍啦~~
食物到了!!
我只能说这是三人份吧??
怎么吃得完?
Mission impossible
盘下有一些饭
剩下的都是煎煎炸炸的食物


挤了柠檬~开动了!!

你看看这么大盘,还2盘呢~
咦??不见了~厉害吧
其实是他的功劳啦
他真的很能吃啊!!
佩服佩服
他之所以这么“大只”(其实是肥)
都是我的功劳啦
这套餐很不适合我
因为是超级无敌的
如果你平时吃饭要一些汁或汤来陪饭
你真的不适合吃这个



今天也有一件值得高兴的事
我们很幸运的在Jusco遇到Nokia launching
新款电话
Nokia N9
我们在这里遇到了Ninja
他们派了一张卡很像飞镖的
我们也没有打开
就丢进包包里了
结果走了一下
看到Nokia门口堆满了人潮
才知道那张卡片是可以换取free gift的哦


我们换了这个
想知道是什么?
往下看吧

飞镖??!!
飞镖型的magnet



创意吗?
嘻嘻~~
其实我也不明白
飞镖和Nokia N9有什么关系
只是觉得这个magnet真的是太有创意了
他们也一人拿一个
感觉收获满满的一天


收工~~

2 comments:

Kashua said...

很享受哦~
Annie去拔罐吗?
那个nokia的飞镖是送的?还是要买的?
Manhattan fish market看起来好像很好吃..

Vivian's Princess Diary said...

刚刚放了一些介绍进去
嘻嘻。。
我和她一起拔罐咯
飞镖是送的哦
免费的!!!
Manhattan 的食物,我只试了一样而已
感觉很干啊!!!
不懂其他的。。
下次要试试其他的食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