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5, 2011

有神的眼睛?没问题~~

 不知道是否很多单眼皮美眉都像我一样
很想要有一双电人的眼睛?


很多年前,我就很想要双眼皮
拥有双眼皮不止可以让我的化妆时间缩短一点
更可以让我的眼睛的电力增加
我跟大家一样
都像越变越美


时代的进步
让单眼皮女生能轻易的拥有双眼皮
那就是整容
我自认怕死,怕痛
所以也不敢割双眼皮


在这2年的时间里
我尝试了很多双眼皮贴
包括单面,双面,像绳子样的双眼皮绳(我给它的名字)
先说单面的
单面的的确可以让单眼皮变双眼皮
但是不好的地方就是很容易露出破绽
我的单眼皮是那些脂肪堆积的地点,叫泡泡眼
泡泡的,让我感到很烦恼
我买了很多单面双眼皮贴(都是卖家口里说的贴下去肯定看不到)
但是到了我的手上
我就是贴的很明显
不懂是不是我自己的关系


我也尝试过“双眼皮绳”
还是撑不起我的脂肪眼皮
我的好朋友说用双眼皮的gum
我也试过了,不能~
双面双眼皮贴让我有了希望
我记得我买了一包的双面贴
成功了!

这个卖家卖的双面贴真的很黏
用完了后
我跟其他卖家再买回一样的(那是有很多人都在卖了)
可是却也买不回第一次买的quality
我问卖家,卖家就说是我的眼皮问题
我的眼皮会流汗,
好吧~我都接受了

那些买回来的双眼皮就被我放在一旁了
单单戴瞳孔放大片和贴假睫毛
还是不能让我的眼睛有神


有一天
我找到了一个窍门
也不用浪费我的双眼皮贴了
那就是用双面贴黏在我的眼皮上
然后在涂一层的gum
等半干的时候
用叉子一撑
就撑起来了
就算流汗都不会影响
好办法吧?
千万不要吓到~
厚厚的眉毛
很久没修了
还有很多小细纹


 我买比较阔的
可以剪开来
分开来用

把双面贴粘在眼皮

 把gum涂在上面
等半干

 我的小叉子不见了
所以就用黑夹子咯
 不过大家千万要小心哦



我看心情加假睫毛的
有时候,画两条黑黑的眼线
就出门去了



希望大家会喜欢这篇分享

2 comments:

Ai ai said...

下了这么多功夫,真的很用心哦 :p

Vivian's Princess Diary said...

当然^^嘻嘻。。。。不然眼皮都撑不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