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7, 2011

收工宴~~18/11/11



第一次去皇廷酒家
也是第一次参加收工宴
让我想不到的是
我可以跟老师们一起吃晚餐


第一道菜
还蛮好吃的^^
拍拍照片
右边那位男老师
就要离开我们了
他将会回去他的家乡教
好舍不得哦


今天的装扮
有点圣诞的feel吧?
看到我的腰在欺负那条腰带
就觉得很内疚
差不多要挤爆我的腰带了

接下来陆陆续续的菜肴
我都忘记拍了



这也是我蛮喜欢的菜肴
很特别一下的



大家上台合唱“朋友”

校长致词~
收工宴后
当然就到我自己的节目啦
先去见见一些“损友”




才刚坐下
就说要换场了



来到Botanic Cafe
听了一些Classic Song
再来杯Tiger
难得毕业后
我们还一直保持联络








真的很感谢你们
一直在我的生命中
给了我灿烂的记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