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7, 2010

Adonis & Kinsahi

今天我在Adonis预约1点洗脸哦
12点多就去了,
进到去那个Promoter就问我要不要加东西
要加钱的,结果耳朵软,加了Rm30的东西
洗了两个小时,她按得我好痛哦
眼泪都飙出来了。。(T.T)

这是洗完脸出来的样哦。。有点敏感了。。
晚上去Kinsahi吃哦,日本餐,好吃。。谢谢我的妹妹啦。。
花了Rm170+呢。。好贵。。
不过我们叫了好多食物,到最后还吃不完
真的超感谢我妹妹的,虽然她没时间给我
不过啊,她很内疚所以带我到处出去吃


为了感谢妹妹,我隔天帮她洗衣服啦。。
希望我可以为她做到一些东西,
减轻她的负担
嘻嘻。。。希望我在她心中是位好姐姐啦。。
明天晚上要去I-city哦。。
期待了好久的地方

2 comments:

annie said...

是啦,是啦。你也是我的好姐姐^^

Vivian's Princess Diary said...

感动(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