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4, 2010

Klang Part 1



妹妹突然间打了个电话来
要我去Klang Jusco帮她“扫货”
所以我这位好姐姐就做了一个临时的决定,丢了几件衣进包包,买了车票
一个人开始了Klang的旅程
妹妹的电话没电,所以她也不懂我的临时决定
直到她放工了,充了电才看到我要来的信息

妹妹说她没时间陪我,要我自己搭taxi出门去Jusco
身边也没几个朋友得空陪我
因为大家都要做工
我就这样有点那种被欺骗的感觉
我已经上了巴士,才知道她隔天没时间陪我
好久都没有试过一个人逛街了
还有我从来不一个人在外面吃
明天我就要献上我的第一次

巴士到了巴生,我下了车
就去找德士载我回妹妹家
德士竟然收我Rm30
几贵一下
幸好我的旅程费用都是妹妹赞助的

回到家,看到她的狗窝
我开始想念我金宝家的龙床
金宝的天气,金宝的风扇
我妹的房间只有一个风扇
是在地上的那种
我和她还有她的房友要Share..
热热热。。。真的很不习惯

本来要找德财出来的
没有车,很不方便
所以就没找啦。。

第一个晚上
迷迷糊糊的睡着了
希望明天一切都能顺利吧
听说这里的aunty很狼的
冲进Jusco买东西的哦。。
有点担心。。。

Jusco Bukit Tinggi--The biggest Shopping center in Kla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