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1, 2010

Back To Kampar lu..

今天坐一点的巴士去KL
离开我的家乡。。
不懂几时会回来呢
妈妈一定会想我的
我知道
我也想念妈妈煮的菜哦
每天睡到自然醒
然后妈妈就已经煮好东西等我吃
哈哈。。。
妈妈昨晚好可怜哦
吐了几个小时
吃错东西咯

第二天早上
跟大忙人-阿婷和我的好友-友爱吃早餐
然后下午就去KL找朋友了
好久没看到我的朋友
差点就不认得他了
他的样子有点像Vampire呢
苍白加上黑眼圈

然后我们在Starbucks喝茶
四个人还看了“Prince Of Persia"
好看哦。。Full House 呢
当然看完戏也不忘记要Shopping咯
嘻嘻
只买了一件短裤和衣
九点开车回金宝
好想念我的龙床
想念宝贝Bubu
想念我的房友
想念我的被
想念我的Panda

我收到他的姐姐送的Mascara哦
超开心的^^
Empro Day & Night Mascara
这个月第二支Mascara
我有很多支不同牌子的
不过现在很少用了
因为有了假睫毛的帮忙
有点自卑
我的眼睫毛少得可怜哦
只有几条毛
不懂做么会这样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