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0, 2010

小狗



给大家看下,那天他们从沟渠是回来的小狗,我没有拍到它的照片哦
它跌进沟渠里,然后乱叫,所以我好心的housemates就把它抱回家了
帮它冲凉,给它喝奶。。
我从Ipoh回来的时候,就见到这只陌生狗。。。
听她们说它还会乱大小便,只是把它安顿在我们家一个晚上而已,隔天就会送它走

结果这只可怜的小狗就住在我们家客厅一个晚上
隔天起来,我一开门,就差点晕倒
大便小便从楼上到楼下,这只小狗很厉害哦,会爬楼梯。。还会凶我家的BUBU,可怜的BUBU还很怕它呢。。

我再楼梯口看到有呕泄物,还以为她们给它吃面,结果它呕出来。。
我的roommate--馠 看了一下,再喊我。。它呕出来的东西会动的。。。(X.X)
是虫来的。。会动的虫。。。
给大家看下这些像面的虫,那些它大的大便,我没有拍上来,因为很恶心。。



希望大家吃了饭才看哦。。"Look at Your own risk..(>.<)" 看了这些虫后,我就坐巴士回我的家乡咯,离开了我的金宝家,下个Sem再见咯。。
回到家,我问他们怎样处置这只小狗,小狗已经被放到靠近KTAR那里了。。
希望它会好好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