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0, 2010

怡保的美食






顺便介绍下哦,怡保有一个地方吃炸料很出名的哦,叫大树脚。。
最近我很努力的认路,希望下次可以带我的housemates去吃哦 我拿了一张那边的卡片,如果有兴趣要去的,可以问住在怡保的朋友带你们去哦 这张卡片里的地址希望可以帮到你们哦。。
652,Jalan King,Pasir Pinji,31650,Ipoh,Perak..
到了这里,你可以order这边的红豆冰,很好喝的哦。。
我去了3次,三次都是叫红豆冰哦。。嘻嘻。。
因为我太贪吃,所以只顾着吃,忘了要拍点照来和大家分享。。
那边的炸料都蛮大的,Rm0.50 per each.
建议大家大慨12pm--4pm这样子去,因为他们的炸料很快卖完哦。
如果在金宝的朋友们吃闷了金宝的食物,可以去试试看哦。。









2 comments:

Katharine-粉恋 said...

我有去過~很贊!!

Vivian's Princess Diary said...

真的吗?这么远哦。。跟谁去哦?^^是不是还想再去呢?我吃了就好像上了隐哦。。一直还想去吃呢。。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