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8, 2011

制服Party











很久以前就很想去像这样子的Party

想不到真的梦想成真

不用去Bar也有

今天是我的好友秋玉的生日

她亲自下厨请全部同学来参加

由于是在礼拜三

很多同学都开工了

所以没办法出席啦

不过很感谢一些Temerloh的朋友都很乐意来

傍晚,寿星就来载我到她家去

帮忙切菜,准备准备

她煮的意大利面好特别

外面吃不到的哦

自己发明的秘密酱

大家都到后

我们开始吃

就拿出纪念册

一边回味小学的时候

写了什么

看其他同学都写了什么

然后笑别人

还有很多以前的照片

大家都说我变了好多

嘻嘻~我当做是赞美的话咯

忘了说说我们的制服

因为是小型的派对

大家又很腼腆

所以男生们穿得不是很贴切标题

财哥穿了工作服来

好可爱^^

寿星是最贴切题目的

我也很敬佩她

她穿了军装

连鞋子都是哦

好厉害

大风吹

大家都玩到满身大汗⊙﹏⊙b

想不到这么简单的游戏

可以玩到这么开心

原来简单就可以很幸福

简单就可以很开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