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9, 2011

Kajang Satay & Subang Snowflake



迟了两个星期把这篇跟大家分享
拜六,我的死党-友爱来找我
带我去Kajang吃Satey啦。。
其实那天心情不是很好的
不过很感激他们两个来找我
有了他们,我的生活变得多姿多彩啦
谢谢你们Tom & 友爱
很想念那边的椰水~~


礼拜,我最亲的妹妹来找我啦
我们在Mid-Valley见面
还谈了好久
开心~~
我们一起去SnowFlake哦
好在今天不会很多人
全部都在Asia cafe看球了
我吃到了Coco Loco

幸福的。。
我爱你们
谢谢Alex & 盈



最重要的我的Dear也是在我身边陪着我啦
谢谢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