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9, 2011

我的身份---老师??

今天是第二天做老师
说真的,我很难投入这个角色
在学校,被学生叫老师
老师们也叫我老师
小学生看到我都跟我敬礼
搞到我很怕
被人尊敬的感觉
让我不自在

班上的小瓜都很可爱
我蛮喜欢他们的
所以我都不大声骂他们
因为觉得没必要啦
可是这些瓜
慢慢给了我一些麻烦
我想他们应该是觉得我很好欺负吧
我也不舍得打下去啦

在学校的时间
很快过的
因为除了上课
就是要改簿子
时间有点不够用
很仓促下~~
跑上跑下
这些小瓜都很单纯
很爱帮忙老师
只要我一开口说
谁可以帮我搬簿子
全部人举手跑过来
很热心的帮忙我
我有点不忍心对他们残忍
哈哈。。

走路去学校的时候
看到很多早上班的家长
全部在车里、车外
等待自己的孩子放学
突然很感触
孩子就是家长的宝贝
载上载下
牺牲自己的时间
就是要给自己的孩子
得到最好的教育
我觉得我背着很大的责任
就是要他们每一个成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