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2, 2011

CoLoUrFuL LiFe BcOx oF U~~





Well,这个星期也是不开心
幸好我有这班好朋友陪伴我
财哥下KL听课
我们一班人去Subang meet
没带到相机出来
结果只能用电话拍 (>.<)
仪宝和矮子都没入镜呢
Asia Cafe & Snowflake都是我们多数去的地方


吃了晚餐也吃了甜品
心情有些平伏了
然后就跟友爱回家过夜
还记得厕所发生过的事
(不告诉你们,只有我们四人知道而已,哈哈~~)

第二天,财哥又去上课了
而我和友爱,Tom就去教堂啦
散会后,我们去拿车的时候
竟然看到!!!
兔子在椅子上!!!
可爱到
这里的宠物店里的动物
大多数都可以自由活动
这么幸福的
少不了要跟这只斑点兔子拍照啦

接下来,就到跑街的时间咯
我们到Ikea,Ikano,Tesco走走
我也买了镜子(可以黏在墙壁的)
太开心了
晚上财哥,阿达和Vivian来找我们吃晚餐
结果财哥的车坏掉
当然最后他也把车修理好了
只是我们都很担心他
要他留在KL多一天
我们去了一间海鲜餐馆吃海鲜




螃蟹还真便宜

幸福的~~
最后由阿达他们送我回家啦


~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