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2, 2011

人死后,回到哪里去?

今天我翻了报纸

头版是日本8.9级地震

我很快的翻阅过每一面

并没有很仔细的看完

我只是想知道

到底还有多少灾难

我的弟弟突然跟我讲了一些话

让我知道最近发生了什么事

罗马复兴

埃及人打人,国打国

日本大地震

大家有发现到底这个地球

发生了什么问题吗?

每天当着新闻

看了就当做话题

大家都在聊着世界末日

没有人知道到底几时就是世界末日

我想问大家

有没有人想过

人死后,会去哪里?

我相信我的朋友们

都知道我最近在用电话卖保险

星期一到星期五

我做着同样的事情

讲着同样的话

保险,是的

它可以让你的家人有一个保障

很多人供了很多年

就是为了当有发生什么事的时候

这张纸(policy)可以发挥它的作用

今天是礼拜六

我不想卖保险

我想卖一个比保险还要好的东西

就是永生的生命

你可以跟我买

不需要钱,不需要很多的时间

不需要很多的手续

不需要纸来证明

很简单吧?

只要相信

问一问自己
人死后,会到那里去?

人真的很渺小

你看看天灾

一个震,可以有多少人命就这样没有了?

海啸一来,你有再多的钱

就是这样,什么都没有了

你带得走吗?

你两手空空,去了哪里?

很多人知道了

其实这个世界真的有一个神

祂在看着我们

是祂创造这个世界

可是看看我们自己做了什么

污染这个世界

不相信祂,忘记祂

有些人说

我知道,我明白

可是我还想等

迟一点啦,我很忙

我有很多东西做

朋友,永生的生命

可以等的吗?

谁晓得明天是不是世界末日

难道要最后一分钟的时候

才来后悔?

没有得再等了

神已经给了我们很多时间

很多的怜悯,很多的宽恕

祂要我们一起得到永生的生命

然后回到祂为我们准备的地方去

朋友们,还要再等吗?

真的还要等?

没有要办很多手续,

没有需要很长的时间

没有需要一分钱

只要你的相信而已

睡前,问一问自己

人死后去哪里

保单救不了你

“耶稣是道路,真理,生命

若不藉着祂,没有人能到父那里去”

今天,就做这个决定吧~~

没有你信你的,我信我的

我们原本是一家人

为什么要分开?


希望没有冒犯任何人啦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很贪心。。还想着什么永生!应该鼓励世人珍惜和感恩,不要贪什么永生!就是这种贪,弄到这么多事情发生,你的post浪费了我很多时间,最好不要facebook share,我会report你的

davidchow87 said...

People still doing their things in this world even many calling have been sent by HIM to us. A movie to watch - City of Ember.

Dav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