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2, 2011

第一天上班



早上dear就载我去公司

路上他交给我一封开工红包

好开心~

我带着满满的祝福去公司咯

下午友爱还特地SMS祝福我

妈妈还不停打来问候

晚上财哥和仪宝都打来问候

感动的~

每一个都这么关心,爱护我

幸福的一天

这个星期只是Training而已

有考试,游戏等

也认识了几位朋友

下星期就正式要做工咯

有点怕怕的

晚上去Carrefour买点日常用品后

就去上网咯

朋友都很关心我的状况

我很好,没有分手

哈哈,大家都误会了

回到家冲了凉,收拾后

他来找我,还带了情人节礼物

一束红红的玫瑰花 和一支香水

谢谢Dear的疼爱

第二天

上课时,一直想睡觉

今天有2项考试

我也被分配到属于自己的产品

trainer解释

然后明白整个过程

放工后,妹妹就打来问候

晚上又到dear家吃饭

然后彩铃打来问候

幸福的~~

今天还蛮累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