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 2010

倒数



倒数着。。
在家的日子真的很慢过啊。。。
闷闷闷。。
要上网还要特地来爸爸的店
开始想念金宝的日子
最近都在最看“公主嫁到”

除了看戏,吃饭,睡,发呆
我找不到有什么做了
明天就会跟妈妈还有教堂的弟兄姐妹
去参观厂,I-City..
然后去找妹妹
妹妹当然会很热情的招待我们咯
有她在,就有美食吃
嘻嘻~~

刚刚上网买了两盒假睫毛
怪我喜新厌旧吧。。
我想我可以散卖假睫毛了
哈哈。。。
迟些拍我的假睫毛跟大家分享吧。。
说真的,每一双我都能用上十次。。
厉害吧。。
用到都有心得了,
迟些顺便跟大家分享吧
敬请期待哦
谢谢大家的支持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