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5, 2010

KL-----Klang



还记得那天我说去KL参观厂
其实就是Berly's 巧克力厂和陶瓷厂啦
小孩发挥他们的无限创意

我们还去了科学馆呢
我在Berly's 巧克力厂买了三包巧克力哦
出名的Tiramisu,白&黑巧克力
科学馆蛮大的。。
在里面可以看到很新奇的东西
我蛮喜欢的


然后妹妹就来接我们咯
我们去走夜市,吃海鲜,在I-City拍照



晚上在Hotel过夜哦
超级累~~~~
加上我竟然因为吃海鲜敏感
全身发痒

我最爱的小马=)

妹妹的大炮相机
财源(丸)用药材煮的


第二天走早市
还买了衣服呢
嘻嘻。。
然后去吃出名的肉骨茶
好吃到~~~~


然后去shopping咯
我们还到Sunway去逛街哦
妹妹介绍的雪糕(一个是抹茶,另外一个是芝麻)100%原汁原味哦

不过因为时间紧迫
所以只跑了一下下
然后就由我的Dear载我们去搭巴士
结果巴士票卖完了
Dear就载我和妈妈回家咯
感动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