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7, 2010

Fun Fair

在文德甲宝林园有很大的Funfair,我和几位朋友决定来凑热闹
这里还蛮大的,可是每一场游戏都好贵哦
里面的游戏比云顶的还刺激哦。。
我们几只小猫
换了十张coupon RM20飞了

公仔都好可爱,我仿佛听见它们在叫我把他们全部带回家
我没有玩游戏的天分,公仔与我无缘啊


加了一对情侣。。


我们挑战这个,需要四张coupon=RM8..结果坐完下来,不舒服 >.<


很大的摩天轮
这个需要5张coupon,更恐怖的。。决定坐上去了
结果不敢开眼睛。。。哈哈哈。。
过后去喝茶,很佩服他们,还吃得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