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0, 2010

Thailand Trip Part 2

continue from Thailand Trip Part 1

其实还有很多东西想分享
所以我就写多一个啦

这个是我最得意的收获,还有两个没有照到
很可爱吧,每一个都是师父用心做的哦
每一粒都是用一小时做出来的,厉害吧。。





这是我最爱的酒店。。设计很不错。。爱死了


我们在Pattaya的时候,很幸运的可以看到他们的九王爷庆典
有龙,舞狮和鞭炮

这个是我刚到Bangkok机场
我和我的行李拍照


回来的时候,东西多了,还要买多一个包包来装,加上超重被Charge
(Y.Y)在飞机场被丢了总共三样东西

1.剪眉的刀
2.卸妆水(还新新的,用过几天而已)
3.Lotion(也是新买的,用过几天而已)





到了Hatyai,见到奇景。。。
很多人在飞机场外面野餐
听说他们喜欢看飞机
所以整家人坐在草席上看飞机
我真的想写一个“
”字给他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