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Bangkok-->Pattaya-->Bangkok-->Hatyai-->M'sia









I am Back!!
我回来了
谢谢大家的祷告
我平安的回到来
嘻嘻
这次一个星期的旅行
却不能跟家人和Dear通电
有点辛苦啊。。
不过一个星期
真的超快就过去了
晒得黑黑的
皮肤变到超不好
乱生痘痘,脱皮。。zzz
我们最爱去的地方 ----------7-11

到了Pattaya,被当地的人游说做的假纹身,100Batt减到去700Batt,她说可以耐3个星期,结果我的纹身只在我的身上逗留了一个星期多,感觉我又做了一条大水鱼=.=

好想吃这个,可是当时身上已经身无分文了,等巴士回家中。。。
这个好恐怖哦。。不敢尝试 ⊙﹏⊙b汗
在Chatuchak那边卖很多小狗狗,很便宜罢了,可是带不回来(Y.Y)

这里是Cabbage & Condoms Restaurant
里面的东西如灯饰都是用安全套做的哦
很特别的餐厅。。


甜品----榴莲pulut

Floating Market



以下就是我的战利品,不要怀疑,这里只是部分而已
我是拜金女。。( ⊙o⊙ )哇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