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

今天我终于拿到了

我人生中第一本Passport

心情雀跃中

第一次出国

一直很担心自己在外国的安全

希望一切顺利啦~~

感谢天父一直都差遣天使来看顾我的安全

所以我才能这么顺利的回到家

我一个人一大早从金宝搭巴士到吉隆坡

再从Bukit Jalil转地铁到Titiwangsa搭巴士回家

行李好重哦。。

路上也买了本Vivi杂志慰劳自己

我的朋友就没我这么好运了

他下午回的时候被扒手扒掉了钱包

其实我真的好怕事情会发生在我身上

幸好他的电话还在他的身边

他就打电话给朋友要求帮忙

才能回到家乡

他一直都是很小心的人

可是这种事还是发生了

扒手真的很不简单

用很短的时间就扒走他的钱包

希望破财是挡灾吧,好运接着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