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3, 2010

倒数三个月

其实呢,有很多东西要写的。。
只是突然脑又塞着了
想不到
今天考完第三课了
好快哦,我还剩拜五那一课
我就要回家咯
嘻嘻。。。
开心是因为回家不久后
我就要出国了
太开心了
等了一年呢
到时候,我会拍多多的照片来和大家分享哦
第一次出国
第一次坐飞机
我还想要有很多出国的机会
希望快点赚钱
和我的宝贝一起出国拍美美的照片回来咯

刚过了中秋节哦
这几天都一直下雨的
搞到天气好到
睡觉都不想起身
哈哈。。
我很舍不得我这间房间哦
原来诗馠也是有和我一样的感受
我们好喜欢这里
凉凉的睡房
这里就是我的天堂
属于我的地方
搬走后,我又要寻找另一个天堂了
我觉得没有其他地方比这里好了吧
我太爱这里了
可以煮饭,上网,睡觉,看戏。。
读书就还好啦。。
读书的日子真的过的超快的
我很享受现在的生活
最后的三个月
我会好好珍惜的
还有我这一班朋友
不懂何年何月
我们还有机会一起出来唱歌,看戏。。
谢谢上帝给我有这个美丽的机会
我很爱。。真的很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