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 2010

Trip to Penang-->Bukit Merah









Honestly, This is a tiring trip i never had in my life
So this is my first time ENJOYED the tiring trip ever in my life
拜五一大早,我们就起程去怡保吃早餐
在旧旧的老店喝茶
一路上去槟城的时候看到了车祸
还有差点发生车祸
槟城的人驾车都很喜欢用喇叭
=.=不喜欢。。
然后驾车也不去理别人的安全
我在车上都吓到直流冷汗了
天气超热
我们去很多地方吃
还去了蝴蝶公园
没有后悔去哦
因为那边有一个很好的马来工作人员
他很热情的做我们的导游
嘻嘻。。因为他的介绍
我们逗留了超久的
可惜的是,没有跟他拍到照片
过后我们又去Toy Museum
我个人觉得那边真的很需要维修了
地板要坏了,里面都好像没有人去照顾

去摈城一定要吃的Cendol

下雨天
跟我的姐妹们
蝴蝶园
春卷



太平的彩虹
Bukit Merah 入住的Appartment


隔天我们去Bukit Merah
去到那边check in
都已经两点了
在大大的太阳底下
我们去玩水
说真的,里面没有很多东西玩
有些关了
还有一个我很想玩的
要穿泳衣才能玩
男的只需要脱T-shirt就可以玩了
看他们开心的样
我也蛮开心的
有一个水上游戏两个人一起玩的
需要坐上8字形的气球
我玩了几次
不是整个头撞上那个板
就是"翻船”。。
哈哈。。。
过后还去太平吃晚餐
我已经累到没力了
吃饱了,上车就睡
到酒店了,下车
上床再睡
什么都不做
隔天起身,去楼下的大型游泳池游泳
我去玩水罢了
然后收拾回金宝
他们继续去怡保看戏
我回PCC做Back-up singer


我的他很体谅我
虽然我们有时会有小吵架
但是,我总觉得他的脾气比我好
会忍下来。。。
这是我感到很欣慰的地方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