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9, 2010

Despicable Me Vs Inception

好累。。刚刚做完了一个Assignment..
有种可以松口气的感觉
今天下午,Steven来我家
跟他聊了一下。。
怕闷到他。。=P


昨天看了一布我不觉得好看的戏。。
只有一个字在我脑里《complicated》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不喜欢用脑
这套戏真的很需要很认真的看,看到头上有很多问号
不过那天看的 Despicable Me 3D 很好看哦。。
很可爱也很幽默。。我超爱的,想看多一次
考完试后看这套戏,我用我全身的力量在笑。。
这两次上去,我都没有收获哦
因为那天在KL买太多了。。
要省了,不然就不能过到年尾了。。
昨天在怡保吃了好多东西哦
嘻嘻。。。

最近在找着给牙齿白的药。
那天看到有个女孩的部落格有介绍
我今天订了两罐,一个给我的他,另外一罐是自己的
试了再告诉大家效果怎样吧
她的部落格也有教怎样画眼线哦。。
好开心可以学很多东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