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 2010

那天我和他又通话了
我和他的话题越来越少
其实我也慢慢的习惯他不打给我的日子了
是好事吧
我找不到任何打给他的理由
我想大家有很多东西都不会跟对方说
就算电话的那头通了
双方说的话只是表面的
谁知道对方在想什么?
嘴巴里说的是心理要说的那句吗?
要一年了
泪还是会流不停

不过现在的我和去年的我不同了
现在哭都不懂是为了什么
可能我真的还没完全好起来吧
表面看起来好像没事了
哪天坐在电脑前面
听到背影这首歌
那件事又飘浮在我的脑海

我不勉强自己努力的忘记你
只是让自己沉溺在忙碌中
让它自己淡掉
希望你能找回你的幸福

现在的我做了选择
我希望这次没有看错人

你不要让我失望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