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2, 2011

Sakae Sushi

昨晚,
吃Sushi的瘾又来了
放学就马上飞到银行按钱
本来想去Sabi-wasabi大吃一顿
好想念那边的食物
想了想,反正我没吃过Sakae Sushi
这次就试试看吧
叫了几样来试试

有我最爱吃的鱼蛋
这边还有串串烧哦

我们叫了海鲜的口味

有点后悔叫了这个
旁边粘着的都是咖哩粉
辣到我的嘴巴


不小心叫了两盘一样的
觉得麻麻地


另外这个有小番茄片在寿司上的
味道有点不协调
怪~好像少了什么~

这碗饭,我很喜欢~
有一粒粒的饭
很好吃^^
总结来说
Sabi-wasabi比较好吃啦~
这个纯粹只是个人意见而已~
大家还是可以到Sakae Sushi发掘好吃的寿司
再告诉我哪一个比较好吃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