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3, 2011

Opps!!! Cheese Tart


那天要他陪我到Pavillion去用coupon
这间店在底层,很快地就被我们找到了~

哇!!!好想好好吃的样子

就是这张在Everyday买的coupon啦~
大家可以到以上的网站去看看
每天都有很多好康哦~
这张coupon我买了好久
也忘记当时买的时候是多少钱了
不过一定是便宜才买的嘛。。
看! 有好多选择呢!
一粒Cheese Tart大约要Rm3.80
6粒就要Rm21了呢~


选好啦~ 6粒都放进这个盒子
好特别的盒子呢~


今天没化妆所以不见得人
哈哈~
找了他来帮我打广告~


这就是我选的哦~
Black Sesame ~


Black Charcoal~

Pumpkin~

Marble~

Almond~

Chocolate~


全部都好好吃哦~
老板在忙了
出去给Parking Fee的时候
才发现entry fee是Rm8
我才来没到15分钟嘢!!
捶心肝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