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9, 2011

== Enjoyable weekend ==



我的朋友从家乡上来找我
第一次在Klang吃韩国餐-CHE GO
好好吃^^



在等待的当儿

我喜欢吃莲藕
这是我的~
现场烤肉
Pan cake~
慢慢烤
这是我妹妹的饭

你看我们order了这么多东西
好丰富哦~
还有很重人参味的鸡汤
终于烤好了
切块
吃得好饱~逛逛Jusco
遇到镜子又开始自恋的我
今天的装扮很特别吧穿上我的新鞋子&袜子
妹妹和我

好特别的云哦
陪他check in Premiere hotel

今天不放过任何一面镜子


下楼去做Foot Massage 咯
等下用的cream




享受了一天
超爽的~
晚上到龙的传人享受晚餐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