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3, 2011

有一种行为叫做耍太极

耍太极不只有益健身外
原来行为上的耍太极
也可以有利于自己
“耍太极”这个字在新新人类的字典里
就是推卸责任!

我没有满腹的墨水
也没有背好弟子规
但是我知道什么叫做一人做事,一人当

通常那些推卸责任的人最喜欢说的经典句子
:我不懂哦,你去问他咯
:我什么都不知道哦

一句不知道
就可以把责任推得一干二净
也许这就是你做人做了这么久的心得

难道你没有觉得不安?
良心过意不去?
还是你觉得这是应该的?
如果是这样,我祝你长命百岁,福寿安康

无辜的人难过
你却还要煽风点火
拜托没事做,就积一些德啦~
不是不报,只是时候未到
祝你好运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