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6, 2011

血拼是女人的天性!!


我和他先到Sg. Wang唱k
然后就大开杀戒
买了两双鞋子
没拍到平底鞋的照片
这双鞋和袜子是最完美的配搭哦
最近蛮流行这样子穿滴
借了这位姑娘的照片

我要的效果大慨是这样的(⊙v⊙)
买完鞋子后
就回家休息了
连Times Square都懒得逛了

第二天的装扮~~


今天去Mid-Valley找朋友
顺便买东西^^
在Sasa的收获蛮多的
嘻嘻
瘦身啦,瘦脸啦

我的双下巴真令我烦恼!
听说这个产品
超有效的
真想马上就来试试看了

以下的Body Shampoo包装看起来好可爱
玫瑰香香的味道
败了下来

Aqua Juju的产品有很多好评

也败了下来
这支售价Rm98.90的哦
最近有Promotion,只售RM73.90
我去了其他的地方看
只有Sasa最值得买
这支的保湿成分超级高
皮肤干燥的MM可以试试看咯
买上Rm380就可以得到Summer bag哦。。
蛮大的,下次去旅行可以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