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7, 2011

recover from sick loo..

好久都没有update下我的部落格了

大家久等了

这一个星期多都在生病

烧退了,又来

病情反反复复

咳嗽伤风样样来

妈妈看我的病一直这样

担心得要命

连续带我去见了2天的医生

第一天, 医生抽了我一支血

化验了,就说明天再来抽

第二天, 医生又抽了一支血

化验了,说我证实不是中Denggi

可是比昨天严重了

身体里有Virus

所以病情反复

我整个人晕晕的

在家就一直睡

反正都没有什么东西做

除了帮妈妈的忙

其余的时间

就是睡

到这两天

我的鼻子才能做工

塞了1个星期多了

吃了药都不好

现在才可以通

谢谢关心我的朋友

我退烧了

要完全痊愈了

我要继续我的路咯

为着我的工作

向前冲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