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0, 2011

insomnia

最近常失眠

所以按按电话

看回以前的照片

在我身边的朋友亲人

样子都有改变了

人要改变

才会跟得上这个社会的步伐

我家收了很多父母亲不舍得丢的东西

妈妈不喜欢丢衣服

其实不算是丢

因为这些衣服还可以送给那些贫苦家庭的孩子

是造福人群哦

可是妈妈总是舍不得

她说全部都是用钱买的

可是问题是没有人要再穿了啊

爸爸不舍得丢的打字机

还在桌子底下呢

不懂放了多少十年了

我不敢乱动他的东西

谁知哪一天

这个古董打字机

可以叫价几十万

对我来说

这个东西满碍眼的

放在那里生灰尘而已

须知现在哪里还有人用打字机来打信啊?

都给电脑取而代之了

那天我在家里收拾的时候

还发现一样蛮经典的事

妹妹的书和笔记都放了十年

橱的空间被霸占了十年

我把它们拿出来

放在外面

等卖报纸的车来

再卖了它

现在妈妈每一次出去

我都会提醒她

要她带环保袋出去

有时候

我看到她拿着大袋小袋塑胶袋回来

我就会很生气

她说这些塑胶袋可以装垃圾

对我来说

全部是借口

因为小袋的怎样装垃圾啊

最后还是存在厨房

满到不要满的时候

就拿出来丢

看回去2009的照片

觉得自己有变了

妆容变了

也肥了

想法当然也不同了

希望一切越变越好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