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4, 2012

第一次尝试Photoshooting

这篇收了好久
终于“舍得”拿出来让大家欣赏啦
哈哈哈
其实在去年12月时
我已经在家乡honeymoon中了
有一天,有朋友建议出去外拍玩玩下
很快的,几位摄影师就口爽爽的答应了
我就是那位模特儿啦
第二天早上7点起身
化妆师就来到我家里化妆咯
这位可爱的化妆师为平时不敢化浓妆的我做了一些些改变
看着她的Ga Cang,她快手快脚地用不同的刷子在不同颜色的“拼盘”上沾上了眼影粉
就往我眼皮上刷
好像一位画家

穿上了她为我配搭的裙子
镜子里出现了不一样的我
有点接受不到~~
哈哈

过后我们就到文德甲的火车站拍照咯
肚子空空的我们饿到10点多才去吃早餐

吃完后又再继续拍
说真的,我这次已经豁出去了
站在太阳底下
眉头不禁的皱了起来
还要扮到很享受阳光这样

摄影师们都汗流浃背
顶着太阳,努力地抓角度
为的就是要那些很有feel的照片

没有魔鬼的身材和天使的脸孔
真的有些抱歉啦
这次的photoshooting让我们都变黑了~~













我们漂亮的化妆师-Melody Orihimei

 随便拍拍~摄影师在努力地想角度



当然不忘大合照啦
有两位摄影师没入镜
跑人了~~^^
谢谢幕后工作者~~Muack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