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9, 2012

又来到打广告的时间咯

好久好久都没有让我的脸给专业的美容师清洁清洁了
那天和妹妹跟一位老师去到离我家蛮远的Herbaline洗脸
我第一次去
所以啊,享用了Rm38的配套
平时是要Rm100+的哦,
只要你第一次来
就只需Rm38,值得吗?
这里的服务超好的
我们把车泊在停车场后
就有一位员工从店里走出来为我们开车门
说真的,我还蛮喜欢Herbaline美容院的设计
感觉就好像到了Bali到那样(虽然我还没去过Bali啦)
换上了拖鞋
就到楼上去洗脸咯
还没进去房间
她要我们嗅一种气体
说是Relax的~
好可爱哦。。那个气体是在煲里面的哦
这次呢,我的脸被按得还蛮痛的
眼泪不停地流
听妹妹说之前在Bukit Tinggi那间分行是没有痛的感觉哦
只可惜啊,因为地点的关系,被迫关闭了
洗完脸后
我还出来到“鱼池”,把脚放进去给它们咬我脚底的死皮呢
好痒哦~~
那位小姐说我的皮肤外油内干
所以介绍我用这个
其实她们不怎样hard sell他家的产品
如果你去过New York
你就知道什么叫Hard Sell了
这罐cream才Rm69而已呢
我相信我一定可以用上一年
嘻嘻...



那天在莎莎买东西
Sales girl送了我这个
因为我最近都在找缩小鼻子上毛孔的方法
拿了3包试用品
我觉得毛孔好像有小了一点耶
不懂是不是心理作用
之前用的B.liv好像效果越来越不明显了=(
B.liv还有一种tighten pore的,下一个目标就是你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