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0, 2012

鞋子的吸引力

我相信很多女人都像我这样
爱买鞋~
先不管有没有机会穿出来
买了再算
结果鞋架爆满
拿出来收拾时才知道鞋子收久是会自己坏掉的
我真的很爱收集鞋子
图里的一部分是我的
我家还有另外一个女人也很爱收集鞋子
我们都是鞋子的奴隶




其实有大部分的鞋都蛮新的(都没穿上5次吧,我想)
整理了,就提醒自己要收敛了。。嘻嘻


Gigabyte的mouse好好用哦
白色的就是用了4年的
今年开始有点点sot sot了
我再买回一样的
这次是蓝色
价钱也是一样
这么多年了,还没有降价
Rm29可以用上4年,太值得了吧~
我永远支持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