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1, 2011

A Famosa



这篇是我update第二次了,刚才整理完了
写好了
准备post
结果按错键
现在要从新打过
感觉真的是很好啊!!!!!!!!!


我的生日当天,他带了我来这里
马六甲

为什么我们的票是Not for sale?


故事是这样的
他那天在Groupon 看到这个promotion
快快用Rm58买下了值Rm98/person的票
值得吧,3park的~

我们选择最晒的时候
去拿票进场
本来想马上下水的
工作人员建议我们先去Safari & Cowboy Show
结果我们选择Chicken Farm 做我们的第一站=)





很多小鸡~ 好可爱它们毛毛的身体


奇怪的是为什么兔子也在Chicken farm 啊??


兔子们一看到我们来
就冲过来
应该是以为我们会喂它们吧~
真可爱~


接着,我们就到户外的动物园去

这只小马可爱吗?

他竟然不敢摸
结果我说服了他去sayang这只小马~


等人sayang的小马~

来sayang~sayang~
旁边还有这些
不过,我不敢摸~
顺着走下去
就可以看到Cowboy Show了
我一直被他们的枪声吓到

表演完了,就坐这辆罗里
由铁网围着整架罗里
让我们能近距离看动物


告示牌上写着如果发生意外,他们不负责

怕晒的鹿鹿们~
这里有自由走动的老虎,黑熊~
懒惰放照片了~
至于water park的部分
因为相机收在locker里
所以没照片啦~


食物篇~~~

到马六甲,绝对要吃的食物
鸡粒饭~


超多人,连进来都要排队
还以为很好吃
结果上当了~

整间店我最满意这两粒--------椰水
很甜,很凉爽~
看他的爽样,就知道很好喝咯

全部都叫来试,结果吃了Rm40+
必尝—— 鸡粒饭
吃到好饱~

以下的我忘记它美丽的名字了
不过我们那边叫-cendol



我的就加了好料在上面的--榴莲是也~
好香的榴莲味
他就觉得味道很怪
吃不惯~


是时候秀秀我的礼物了
不是比价钱哦
我要的是心意
他为我选的包包~








来自他姐姐的祝福~
吊坠~
感动的~



我在那边的理发院还买了这个
我的头皮红肿发炎
Rm215/ 10罐
心扯扯痛~
荷包大出血
还要一天一罐
希望我的头皮快点好啦~


忘了告诉大家
我又老了一岁
伤心的~

1 comment:

ahyee said...

好爽噢。。。今年的生日你一定很难忘吧。。。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