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4, 2011

My favorite ^^ 素羊肉

放了好久都没有post上来
如题~ 我喜欢素羊肉
原因~素羊肉的制作好像是用冬菇脚,很有咬劲
我不喜欢真正的羊肉
因为羊肉的味道我不能接受
以前在金宝
我们时常可以在pasar malam 买到素羊肉
到了巴生,我就买不到素羊肉了
咖哩素羊肉是我拿手的一道菜肴

首先需要准备的材料是
素羊肉
马铃薯切块
Chili Paste
咖喱粉
淡奶(代替椰浆)



先炸马铃薯块至金黄色,再拿上来
然后把素羊肉放下去炒

放一点Chili Paste炒出味道
这时候味道会很呛
咖喱粉混水倒下去

搅拌一下,再放炸过的马铃薯块

用中火煮一下
最后加上适量的淡奶
滚一下,就可以上桌了
容易吧~
大家可以在家里试试看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