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2, 2011

Larian Serentak 1 murid 1 sukan

1 Murid 1 Sukan
每一件政府小学和中学都要实行
在这一天
我们每个人都要早早醒来
虽然是星期六
学校安排了4,5,6年纪跑两圈
接着会准备一连串的游戏和运动给他们


第一次参加这样的行动
我是负责第一站的
看学生跑出来
维持秩序,看顾他们的安全
在我身边有一个伟大的Rela他很可爱
无时无刻都带着笑容

学生很兴奋的跑出来

第二圈后
整个人软掉
哈哈哈~


慢慢的走向另一站



天空突然出现两个飞人

听说是政府派来的
拍我们的哦
因为要创下马来西亚的记录

接下来
老师带领跳YMCA
好愉快

我可爱的副校长



我的校长跟同学打乒乓

我这个运动白痴只能躲在后面
我什么都不会
不要叫我出来打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