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4, 2011

大年初一

犹豫?发呆?其实是扮样..哈哈~
祝大家兔年行大运~~

恭喜发财!!






这是我大年初一的造型啦。。
日本风 ^^

样子有点烦恼
哈哈~~
是不够睡啦

扮美美后就去外婆家吃饭

开心的,
外婆煮我最爱的猪肚汤

我的妈妈也是一早起来就煲猪肚汤
两个妈妈都煲我爱喝的汤

感动啦=P

吃饱了,
一家人就坐在客厅聊天

我等朋友来载我出门

我要去拜年咯~~
去了几站..
好累哦~

晚上又扮美美出门啦

甜美的波波衣服
好喜欢哦~~



晚上的造型
这个妹妹是Emily Wong的侄女-Carmen Wong
可爱吧~~
喜欢她,她很乖的,又很漂亮哦
过后去安安的家
他的家好美
喜欢喜欢~
他还请我们喝Kopi酒
甜甜的哦


终于回到家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