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2, 2011

Shopping Day



他最爱吃Keropok了




新年前几天

我到KL去买衣衣

准备过年

第一天,我们去Times Square

走了整个下午

我的budget也用完了

结果没买到鞋

我发现女人的鞋很贵

一双拖鞋就要RM40

多一点bling blingpattern就要Rm60-80

买一双鞋就很伤了

更不用说高跟鞋

一双就上百了

本来还想买包包的

没办法啦

没有多余的钱了

当晚我和他的姐姐妹妹

一起看“笑着回家”

我觉得这套戏还蛮普通的

笑点不是很多

可能是我把这套戏和之前的新加坡戏拿来比较吧

有少少失望

第二天

我们去了Sg. Wang

Green BoxK

蛮值得一提的是

今年肖兔可以免费唱哦

所以我们两个只给一个人的钱

Rm12+还有食物吃

水是Free flow

因为我们迟来

所以只唱了2小时半

过后又去Times Square

帮他的姐姐妹妹买衣衣

Dear没有去过BBQ Plaza

我带他去吃咯

突然有点想念那边的食物

他也蛮喜欢那个酱的

只是其他的东西

算普通咯

所以吃一次就好啦

我们下次再试其他的食物

放了很多蒜头进去

搞到嘴巴和肚子

都有蒜米味

“天天好天”

一部我很期待的电影

我的评语是

有点没有结局的感觉

好像看到一半就完了

感觉不够

不过还算蛮有意思的一套戏

第三天

在家帮他染头发

然后跟他可爱的侄儿玩

过后就收拾

他载我回家啦

还买了一个礼篮送给我妈妈

我蛮感动的

他好有心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