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0, 2011

我的小宝贝们





走路去做工咯。。
很可爱吧?
这些都是我的宝贝
我把每一个孩子都当成是我的宝贝


从星期一“喊”到星期五
我现在还在学习用丹田大声骂人,教课
拜一都会中气十足,
一到拜四,五,就会咳嗽,喉咙痛,声音沙哑
加上最近天气热
拜二就有这样的状况了


其实每一次我看到他们放学的时候
家长来,站在门口,孩子从学校跑出去
然后家长牵起孩子的小手回家
那一刹那,
我都会眼湿湿的
好感动~

其实他们都是幸福的孩子
他们喜欢唱歌
虽然我不是教音乐的
但是我喜欢叫他们唱歌
他们就像我的点唱机
看他们天真的样子
一点也不腻
我做超过一个月了
工作是做不完,
很繁忙,有时还要给他们气
我真心的喜欢这份工作
也很珍惜这次的机会
他们都是我的小宝贝
有了他们,
感觉就像有了自己的孩子
看着他们学习,长大
我想要他们喜欢来学校
喜欢学习
这就是我做老师的心愿

1 comment:

ks said...

昱辰好可爱哦~
好想念他们叻..
我是恺霜啦,哈哈
最近还ok吗?
听说你开始骂人了哦 xD
加油,做老师不简单,不过你可以的! =)